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店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床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皮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平淡就是人生最美的方式。為什么一定要像煙花一樣絢麗呢? 我一個人,一個人靜默。在繁華的街頭,在寧靜的湖畔,我的心始終沉靜的不起波瀾。 本該有的年少輕狂,在我的身上從未出現。我像個被人群遺棄的小孩,我的哭鬧,我的微笑,只是境外的風景。在人群旁,獨自孤獨,獨自瘋狂。 別人的歡笑,別人的哭泣,別人的辱罵,別人的夸獎。于我而言,不過是笑話一場,只不過我沒有笑出聲來,只不過我把這一切隱于心底。 要一個人心死,好像沒那么容易,又好像就那么容易。一個轉身,一句話語,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永不忘記。誰出現在一個人的生命中,都該是一種緣分。可是,相遇給你帶來的不一定是美好的記憶。可能,是無法忘記的一輩子的教育而已。那張面孔,猙獰的,夸張的,喋喋不休的。是那么令人難以忘懷,我該對命運抱有改機,因為我可以隨時選擇離開,笑一笑,其實沒什么大不了。只是,過不去自己的心,在騙自己要原諒,騙自己一切不是那樣。 莫名憂傷,莫名的成長。我要離開,下一秒,我再也學不會微笑。

又到了一年一度征兵季,看到滿街的“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把優秀的青年送到部隊去”等大幅標語,我想起了自己參軍入伍的往事。那是十多年前,我從地方大學畢業后直接從武漢參軍入伍,來到東南沿海最前線的作戰部隊,在火熱的軍營里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和我同批入伍的戰友都是典型的“學生兵”,有文科生也有理科生,學的幾乎涵蓋大學各個專業,學歷從本科生到研究生到博士生都有,用當時的一句戲言“年齡大,軍齡短;體能差,文化好”形象地勾勒出我們當時的窘境。入伍之初,有三道關卡擺在面前,用新訓隊隊長的話說就是:“邁過去了,就是一名合格的軍人。” 盛大的閱兵場面,那整齊劃一的隊列方陣,一定讓很多人驚羨不已。軍人特有的氣質在那一刻綻放出無限的光芒,是那么美又是那么剛健有力。但是真要接觸隊列訓練,就完全感受不到樂趣,而是一遍又一遍的訓練。我們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枯燥單調的隊列訓練。簡單的走路、跑步誰不會?真別說,訓練伊始笑話頻頻,同手同腳、立定不了、動作變形等洋相盡出。站軍姿從最初的站不穩,到后來堅持幾分鐘,再到半小時以上,最后到幾小時紋絲不動,這期間都是汗水的澆灌。我們的新訓班長都是全軍挑選的訓練尖子,軍事素質那是個頂個、頂呱呱的。那時,我們年齡普遍比班長大幾歲,礙于情面,我們在休息時間主動加練,樹蔭下、房屋后、教室內到處都是我們練習的身影。班長們為了提高我們的訓練質效,一邊要我們背誦動作要領,一邊制作簡易輔助工具,幫助我們糾正動作。三個月下來,我們的齊步、正步終于走得有模有樣,軍人的氣質油然而生。直線加方塊是隊列訓練帶來的改變,讓我們收獲了軍人的挺拔與整齊,哪怕站立或走路都是一道風景線。 如果說隊列訓練還可以勉強接受,那么體能訓練則是讓人生畏,而這正是橫在我們面前的第二道關卡。印象最深的便是器械訓練和武裝五公里,很多戰友都流下了難受的淚水。器械訓練不但要完成規定的次數,還要動作達標,對臂力和身體的協調性要求很高,光有蠻力不行,光有技巧也不行,需要二者完美結合。一個人上器械訓練,下面至少要站著兩個人保護,所以那時我們常常三個人結成一個小組,早晚和每次開飯前練一會兒,很多時候是咬牙堅持。武裝五公里那種出汗的感覺最初是煎熬和折磨,特別是成績不達標時,還要經受心理壓力,再說成績提高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需久久為功,身體虛弱者、肥胖者完成起來異常吃力。一個班級、一個連隊往往有那么一兩個“困難戶”,這是重點照顧的對象,前拉后推,體能好的輪流接力幫扶,吶喊聲、鼓勵聲撒了一路。我那時屬于中等水平,處于自保狀態,若是狀態不佳時,也屬于需要幫扶的對象。我是跑步跑得最多的人之一,先天不足后天補,幾乎早晚各一個五公里,天天堅持,風雨無阻,即使節假日也是如此。那時我寫的家書訴苦最多的便是體能訓練,母親一邊心疼我,一邊鼓勵我。嚴格訓練后,我的體重驟減幾十斤,跑起來一身輕松,每次提前觸線的那一刻,一身的汗水聞起來也香。 最驚險最刺激也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第三道關卡,那就是險象環生的實彈訓練。我們入伍第一天就纏著隊長問何時讓我們實彈訓練,那時隊長總是神秘地說:“還早呢。”一晃月余,終于等來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武器。訓練前,先是觀看操作錄像片,班長一遍又一遍講解動作要領和注意事項,生怕漏掉哪個環節和細節。實彈射擊說不緊張那都是假的,我的一位戰友就是因為緊張,把自己的靶臺都瞄錯了,得了個實打實的光靶,為此被我們笑話了許久。光靶、脫靶屢見不鮮,可沒有影視劇中那樣指哪兒打哪兒的神奇。有了第一次經歷后,后面的輕武器射擊和打炮,我們就顯得從容淡定不少,從能上靶開始,向環數、發數上看齊,有了更高的標準要求。練習多了,人與武器能夠完美結合,成了神槍手。 三道關卡書寫兵之初。每道關卡付出的汗水不計其數,苦累是家常便飯,有身心的考驗,更多的是毅力的檢驗。三道關卡練就的堅強毅力鑄就我以后十幾年軍旅生涯的精彩生活。時至今日,我對兵之初的往事還是念念不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異地戀的文案 1. 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 我滿腔哽咽跟你訴說舊日種種,多可笑,我以為你會感動。 3. 你是不是怕,突然有一天,你習慣了身邊有別人。 4. 對任何的異地戀來說,也許關懷與溫暖鞭長莫及,但是冷漠與疏離卻可以翻山越嶺而來。 5. 以前耳朵饞,話和歌都貪婪,現在嘴巴慫,想愛卻言不由衷。 6. 說再多的情話不如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和深情的擁吻,這就是異地戀的弊端吧。 7. 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著你,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陪著誰。 8.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一個在醞釀分手,一個在計劃未來。我已經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9. 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10. 我隔著一千七百公里想跟你有個好結果,可你隔著手機屏幕跟我打字的時候手里握著別的姑娘的手。 11. 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拒絕身邊所有人的好意。 12.其實有時候異地戀是一件好事。它可以讓我們體會相思之苦有多苦。相聚之甜有多甜。讓我們知道對方對自己到底有多重要。讓我們明白更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不容易。忍受分隔兩地的寂寞。品嘗同床共枕的激動。如果可以,我不介意我的下一段戀愛是異地戀。熬過了異地戀,我們就結婚。 13. 異地戀中的男女,到最后都會成為一個城市的地理學者兼氣象預告轉播員。 14. 最怕的事情就是在你最難過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剛好很忙,電話里故作輕松的說,親愛的沒事,那你先忙,掛完電話哭濕了一大片枕頭,想抱怨想發脾氣,但是又遙遠到要理解要信任,所有委屈難受自己一個人承受還不能讓他有丁點的察覺。 15. 我們來到這世上,是為了接受各種各樣的失望的吧。 16.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 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18.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有關異地戀的傷感的文案 一、多少黑名單,曾經互道晚安;多少特別關注,后來形同陌路;多少隱身可見,最終互相虧欠。 二、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三、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你再大的委屈在別人聽來也不過是一個故事罷了。 四、別妄想誰能護你一生安穩,你的癡情別人未必會感動。 五、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六、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我過得快不快樂。 七、用左手握住右手,給自己溫暖。從此,不再奢求別人的給予,學會自己愛自己。 八、別再亂倒苦水,別再喝的爛醉,別為不值得的人掉眼淚。等不到的晚安就別等了,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 九、這一生總有很多事讓人感覺無能為力,比如努力了還是上不去的成績,比如用心了還是得不到的你。 十、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失而再來。 十一、其實,人都是很沒骨氣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十二、別把自己幻想得太重要,先想想別人憑什么一定要懂你,憑什么又一定要對你好。 十三、我不怕所有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絕望到無力的是你也在其中,別人傷害我,我無話可說,唯獨你,讓我心寒。 十四、會有那樣的一天,你活成了你最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變成了勛章。 十五、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十六、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 十七、旋轉木馬是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坐在木馬上的兩個人周而復始的旋轉,距離那么近,卻怎么也觸及不到。 十八、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九、世界上有兩種痛,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二十、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多深刻,多難忘,多難過,我都懂。 適合異地戀小情侶的文案 一、說真的,我生氣歸生氣,吃醋歸吃醋,失望歸失望,但是從來沒想過離開你。 二、“你長得特別像我一個親戚”“啊?像誰”“我媽的女婿” 三、白天有光,夜晚有星,水中有魚,天空有飛鳥,而在這善變且繁華的世界,難得有你。 四、傻傻地想,癡癡地笑,呆呆地等。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失去理智。 五、兩情相悅長久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只要確定,未來有你陪伴,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 六、我是浪跡天涯的游子,愛這山河之間的詩詞,你卻從不看這每行詩的第一個字。 七、我喜歡你,甚于昨日,略匱明朝。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八、別追公交了,追我吧。我跑得慢還有點可愛。如果有人追你,我就絆倒她,順便再踹幾腳 九、我想,讓世間萬種姿態皆化為你眉宇間的風情。然后再告訴你,我也是真的很喜歡你。 十、想和你在春天種一片麥芽,想和你在秋天喝一杯酒,當春天的麥芽釀成秋天的酒,你就會發現對我你的愛沒有一點保留。 十一、Mg+ZnCl2=Zn+MgCl2你的美(鎂)奪走了我的心(鋅) 十二、無懼朝生暮死,但求兩心如一,想吃甜的,但是我這里沒有甜的。我就只好想想你了。 十三、你就像一顆蒲公英,一次偶然的機會你的花瓣飄落在我心上,生根發芽,就像是我對你的愛愈演愈烈 十四、“我們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們對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 十五、我不知道該怎么表達這份喜歡,但我知道我喜歡你,于是我遇見的所有美好都與你有關。 十六、一個夢想,就是跟你一起走到老。我們就是連理枝,沒有你,我怎能到達天涯海角?沒有你,誰攙扶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製 新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 台中大雅閱讀區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yy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