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特賣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屏風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1+2+3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化妝臺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1.【老婆】我懂了,你說的話,我一直說愛你,喜歡你,不能沒有你,可我沒有做到怎么去愛你,怎么去關心你,疼你,照顧你,我現在真正懂得了,愛不是占有,是給予,是自由,是無私,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我太自私了,我只想占有你,那樣你就不會離開我,我沒有理解愛是不在乎不是天長地久,更在乎是曾經擁有,擁有那段美好瞬間和回憶, 2愛是無私的,只求付出但不求回報,我知道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那我只有放開你讓你尋找你想要的幸福,現在就算把你我硬捆在一起,你人是在我身邊,但心不在我這,那樣就會使雜倆更加痛苦,更加難受,因為強扭的瓜不甜,強扭的愛情也不會幸福,我先在只能默默的祝福,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幸福,我一直也沒有把愛這個字看透,沒有真正理解愛的真諦,你總說的我太小孩了,太幼稚了不會說話,老婆是我太愛你了太想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也許是我表達愛的方式不對,你沒有看到也沒有理解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我知道這一切明白的太晚了, 3那就把這段戀情。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埋藏在內心深處,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摸樣,謝謝你給了我刻骨銘心的愛和許多美好的回憶,更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難望的四年和慢慢的長路謝謝,如果有來世我想和你在一起,我要娶你,做到你心中的完美,我會用今生的一百倍來愛你,希望來世不要在辜負我,能好好愛我,我真的不能在沒有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下輩子我會在你我相識的地方等你等你,……

含悔的青春 時光在春秋變換間已過二十余載。從未細品,已臨而立之年! 青春如花,悄然已入畫!慢思自己的青春歲月,悲油然而生! 青春本該是潮濕的雨季,充滿花枝獨放的淡淡憂傷,張揚著個性,卻不失彩虹筑橋通往未來的夢! 而自己呢?卻在這樣的年紀,迷戀上了香煙和酒精,愛慕上了虛榮,追逐著攀比,過分的放縱,盡情的揮霍,彰顯著平庸!還怡然自得的辜負著最美的光景,用酒精麻痹了雨季人生! 待到酒醒,卻驀然發現人生早已變換了風景! 風吹酒醒不知前路,欲要放慢腳步,可是時光不等!只能輕嘆一聲:“歲月無情如電轉,人生不耐消磨”。 未來的路 雨漸停,夜微冷!花瓣凋零,卻還飄散在風中!既已歸醒,就應馬上啟程!雖已辜負了最好光景,但還有大把漫長人生! 我知道前方的路,早已在蹉跎的歲月中,荊棘密布,雜草叢生。但歲月的腳步,不再容我半點躊躇! 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哪怕以后傷痕累累,鮮血淋漓!我亦義無反顧!只為重新去搜尋那曾來過但卻在酒醉時分的青春! 花雖未盛開,就被風雨摧殘。但在離開枝頭的瞬間徹底醒悟~既已錯過最好時節,就應在風中飛舞時,散盡在枝頭不曾散發的芳香! 當花瓣落地,覆滿灰塵,最終化為塵土,亦無悔于曾飄過的路!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1 我有個朋友,每次一碰到煩心事,都要弄得滿世界跟著她一起生氣、難過。起初,朋友們都會耐心地聽她傾訴;后來次數多了,大家都覺得很累,索性躲得遠遠的。 遇到糟心事的感覺并不好受,情緒也難免會跟著變壞。但因此也不給別人好臉色看,甚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泄在別人身上,這樣的行為實在有些自私。 有壞情緒是本能,控制住了才是本事。不要總把負面情緒傳遞到別人身上,你身邊人的感受也應該被照顧。不把自己的情緒隨意發泄在別人身上,是一種善良,也是一種修養。 一個人不應該做自己情緒的奴隸,而應該主動控制情緒。 2 我媽年輕的時候脾氣又躁又倔,她心情一差,全家人都不敢大聲說話,尤其是我爸。那時我總嘲笑他,一個大男人,在我媽面前卻像只小老鼠。我一直覺得奇怪,爸爸從來不會發火,他就不會遇到糟心事嗎,他是沒有脾氣嗎? 直到有一次我們在超市排隊,好不容易排到了我們,收銀員卻突然無故提出要下班,還冷冷地對我們說“去別的隊伍排,我這邊不營業了。”一向溫和的爸爸突然很強悍地跟收銀員講理,直到找來超市的經理投訴。那時我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是有脾氣的。 后來我問他,為什么從來不在家里發脾氣,明明有時候是媽媽錯了,他也從來不跟媽媽爭。爸爸說:“家里跟外面不一樣,有時候不能太講道理,要講感情。” 聽到那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很慚愧。那個一直好脾氣、會忍讓的人,也有自己的情緒和喜怒哀樂。只是他總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收起了情緒,成了犧牲更多的一方。 哪有什么天生好脾氣,只是愿意包容罷了。那些看起來性格好、不容易生氣的人,不是真的沒有脾氣,可能只是他們更在乎愛人的感受罷了。 每天回家的時候,記得把壞情緒都留在門外吧。最好的情緒,要留給最愛我們的人。 3 以前在電視臺實習的時候,有過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那時我們在錄制一檔真人秀節目,有個同事在結束的時候不小心把一張素材卡弄丟了。且不說賠一張卡需要好幾千塊錢,如果丟失了里面的重要素材,恐怕整個團隊一天的工作就白干了。 幾個人提心吊膽地向組長報告,本以為會劈頭蓋臉挨頓罵,組長卻沒有當場發火。他先是安撫我們,讓我們把有可能丟東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然后又找來攝像挨個地詢問。終于,我們在一臺閑置的機器里找到了素材卡。 組長當時的那份沉著冷靜,讓我很久以后都還記憶猶新。那件事也讓我明白了,解決問題永遠比互相指責重要。很多時候,發脾氣不僅不能讓事情好轉,反而會讓境況變得更糟。 聽過這樣一種說法: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另外90%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決定。10%會就此打住,還是會蔓延成100%,完全取決于你的處理方式。若是被情緒牽著鼻子走,很多明明可以冷靜解決的事就容易被當下的怒火和不快包圍,進而陷入惡性循環。 其實生活就如一面鏡子,你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你笑著對它,它也回報以微笑。無論情緒多么糟糕,我們都應該努力把自己從黑暗中拯救出來。 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情緒的主人,把最好的脾氣留給最愛的人。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新竹北區家具特賣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桃園八德兒童房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y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