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孤獨舞動著夜晚,整在靈魂處于躁動狀態的時候,我想說,愛你終究是個故事。清影伴著月夜,每次靜心遙望的時候,一絲笑意由心而生。即使,這段歲月是個故事,縱使這段愛情已經落幕,可我愛你的心依舊。  在夜寂靜無聲的時候,我望著黑得見不到底的夜空,一直反復地問自己,我愛你到底有多深,愛你有多久。  夜的靜寂和張狂吞噬了所有的答案,只有空氣里那份寂靜得讓人抓狂的空曠回答了我所有的答案。最終,在經久之后的今天明白,愛你的那顆心還在驛動著,彼此相愛的兩個人在刻意保持著距離。  這份愛,在凝固了很久之后,終于還是需要塵封。不是我們彼此不愛,而是我們因為缺少那份勇氣,已經在不經意間錯過了。不過,這份愛已經在彼此的內心烙下了不可磨去的印了。  這個烙在心靈深處的印,或許在月夜的時候,紋路更加地清晰。你說過,有的東西,只能藏在心靈的深處,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去品味,在一個人的時候,去反復的咀嚼屬于這愛情的味道。  兩個孤獨的靈魂,在相撞的時候,注定了要相吸。我們都獨立特行,都用自己的方式,一直在思考著屬于自己的人生。可是,就是這樣兩個單身的個體,在存在很多共性的同時,也存在著很多的異處。  或許,正是這份共處讓我們走得如此近,又是這份共處讓我們走得如此遠。  我們在看到自己的同時,也看到了彼此,這樣的愛或許注定了一份不長久。特別是兩個人都是完美主義者,注定了此生的不完美。  最終,愛你,還是是個故事。  一直感覺,你的一顰一笑還未曾離我遠去。一直在我所有的視野里,在我的生命的芳菲處晃動。很想隨意的抹去,但是你已經植入了我生命的靈魂深處,是如此的刻骨銘心,是那樣的不可輕抹。每次閉眼的時候,很想去忘記一些過往中記憶的殘存,可是有的東西越是刻意想去忘記,越是記憶深刻。  曾經在陽光下,我伸開雙手,攤開手指,讓陽光透過指間的縫隙懶散的落在地上,然后我開心地微笑。發現日子過得是那么的純粹,正如我那顆愛你的心一樣,心無雜念。  認識你的時候,已經在幾百個日日夜夜之前了,是你陪我走過了人生最灰暗的日子。為此,愛上你這么個心如發細的男人,也是在一切的意料之中的。愛有時不需要理由,可有時恰恰不能缺理由。或許,你的那份超額的關心,融化了我那顆曾經冰冷過的心。  在愛你的日子里,洋溢著的都是快樂。不過,正如你所言,很多時候都是命中注定,有的事情不是按著誰想象的軌跡前行。我們或許和塵世緣分這輛前行的列車還是錯過了,一個駛向了東,一個駛向了西。還是兩個人隔著岸在傻傻地張望,誰也沒有上前,誰也沒有退后。  內心深處彼此掛念著,但是又都彼此倔強、清高的你我,誰也不知道怎么樣做才是最好。緣分的天空,不是所有的時候都需要你來我往,但是很多時候也不需要一直靜止,然后靜得聽到清空被寂靜劃過的聲音。流星劃過夜空的剎那是美麗的,可是終究會消逝在蒼穹。  昨天是你的生日,我站在自己所在的那個城市,面對著你的方向在心里說了聲生日快樂。希望冬天里的那方暖陽,把我對你的那份祝福和思念捎給你。希望你快樂如意每一天,在風輕云淡的時候,有的過往當成為一種細碎的舊憶讓它如花般綻放的時候,我提醒自己,愛你終究是個故事。不是我們不愛,是我們已經不知道怎么在這份沉重的愛面前去言愛了。  在愛情里,我們兩個人曾經如兩個淘氣的孩子,各自在自己的舞臺上演繹著自己的故事。但是,在靈魂深處我們有著千絲萬縷的糾結,這份糾結已經滲入到了生命的深處,不是幾句思念能訴衷和幾滴眼淚能忘卻的  我想等哪天陌上花開千萬遍的時候,我會在陽光下望著這片花海,然后坦然的微笑,并且能很自然的把關于你所有的記憶拾起再次很安靜的品味。  當一段愛情成為一個故事的時候,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憂。都說,故事是美麗的字符篇章組成的。但是,這份美麗還是不屬于真實的生活,它是和生活不能永遠平行的。當很多時候,我想如果愛情不能成為故事,成為一種永恒的時候,將會是多么的幸福。  可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是誰能預料的,我們彼此能相遇、相愛也不是預料之中的事情。生活隨時隨地都有不確定性,所以當我愛你成為故事的時候,我除了默然接受的同時,還有彼此深深地祝福。  我能讓你這輩子做到記憶深刻,我想我會在夢里笑醒了。對你,除了一份深深的牽念之外,還有一份深深地祝福。我希望你能早日找到那個能和共度一生的人,執子之手,與之偕老。  我們怎么會相遇、相識、相知呢?我一直在無人的時候反問著自己,不過無論是先前還是現在,每次想到你的時候,我滿心都是幸福。不管,這份愛是否已經走遠,但是帶給我的感覺永遠是那樣的溫暖,讓我滿心的欣喜。  對于你,除了一份愛之外,還有一份深深的歉意,如果沒有我的這份任性,也不會有你此刻人生的徘徊,也不會有你我都想不到的意外。你說誰也沒有錯,錯的是命運,錯的是時間。如果,能回到最初的話,我一定離你在一尺之外,靜靜地看著你,靜靜地念著你,不言愛你,這樣你的生活軌跡還會如初般清晰。  當愛你,終究成為一個故事的時候,我的內心不再是波濤洶涌,變得異常的平靜。因為,心中有著你,所以即使當一切圓滿落幕的時候,我還是會欣然微笑。因為,我們內心彼此愛著,有個怎樣的結局,和以怎么樣的姿態來給這個故事劃個句號,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愛你,終究成為故事。我閉眼的時候,感覺眼睛還是有點濕潤,或許是為曾經的愛而感到幸福,或許為今后的獨行感到了落寞。不過,心中只要有愛,一段愛情成就一個怎樣的故事,又有何重要呢?

搬到新家快一年,對面鄰居家的那個女孩,我見過的次數卻只是寥寥。有一次和她媽在樓梯口相遇,我友好地打招呼并熱情地邀請她女兒有空來我家玩。因為聽說過,她女兒好像和我女兒是同年級的,我時常想,兩個一般大的孩子,還念同一年級,應該會有共同話題。 只是我的熱情邀請看起來卻讓這位母親很是為難。她猶猶豫豫地告訴我,孩子的學業緊張,哪有功夫玩呢?平日里,每天很早就要起床上學,摸黑才能回家,回到家,還要做功課,等到功課做完,夜都深了。至于周末,斷然也是沒有空閑的。早些時候孩子報了一個興趣班,一直堅持至今,自是不能半途而廢。另外,為了孩子學習輕松些,上課時跟得上老師的教學進度,她還給孩子報了幾個補課班……說到這,這位母親疑惑地問我:你們有在補課嗎? 我瞬間地感覺臉上一陣躁熱。說實話,即便是升入初中,我也沒有給女兒報過什么補習班,至于興趣班,也沒有正正規規地報過,不過是她姑姑學過音樂,恰好女兒也喜歡,于是逢到有空,女兒會去她姑姑家學一點樂器。至于其它時間,我仔細地想了想,除了平日里,女兒和對面鄰居家的女孩是一般無二的作息,而在周末兩天里,女兒的日子過得就實在慵懶。 記憶里,女兒曾經問過我,媽媽,周末我想睡睡懶覺,可以嗎?我的回答是,當然可以。平日里每天起草摸黑,已然辛苦,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自然是應該好好休息一下。女兒得了令,自是有恃無恐,周末總是一覺睡到八點多。按對門女人的說法,這時候她女兒早已去了補習班,課都上了一節了。但是這有什么關系?我欣慰的是,女兒起床后從不用我催促,便會很自覺地去做作業。而等到吃了飯,我更會任由她躺在她喜歡的吊床上,捧一本書,就著一縷陽光,有時候還配以她喜歡的一些零食,就那樣大聲地給我讀書中搞笑的句子…… 而關于那些,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打斷她。必須說明的是,女兒的成績在她班里不過是中等偏上,按好多人的說法,這種情況更應該給她報補習班,因為可能努一下力,她就可以名列前茅。我卻偏是抗拒,因為我知道,孩子已經足夠努力,她把自己的時間也安排得很好,那就足夠,我實在沒有必要把她敲打成一個陀螺,讓她不停地轉啊轉,卻是轉得沒了自己。 可能很多父母都會為難,那到底怎樣安排孩子的時間呢,補習焉或放任?其實這當然得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而定,但我感覺,不管怎么安排,作為家長,總得為孩子空出一段時間,讓她們適時地慵懶一下。 將心比心,即便是我們大人,太過勞累,也會想停下來,喘口氣,更何況是孩子呢?那么就送孩子一段慵懶時光吧,或長或短,讓她們能在忙碌的學習中有片刻的喘息,讓她們能保留住一些些自己,也讓她們可以養精蓄銳,然后更好更輕松地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插秧是一門技術活,也是一項繁重的體力勞動,我就曾經干過。頭頂烈日,腳踩淖泥,低頭彎腰,手腳不停,一天干下來,腰酸骨頭痛。然而,插秧也富有詩意,勞動創造財富,春插才有秋收。古往今來,詠唱插秧的詩詞不計其數。 插秧忙。翁卷《鄉村四月》:“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春雨瀟瀟,水漫河塘。子規聲聲,催促插秧。詩情畫意,躍然紙上。人間四月天,農民最是忙,才了蠶桑又插秧! 插秧累。邵定翁《插田》:“明朝早早起插田,東方未明云漫漫。阿婆拊床呼阿三:阿三莫學阿五眠。汝起點火燒破鐺,麥飯雜菽炮鲞羹。邱嫂拔秧哥去耕。田家何待春禽勸?一朝早起一年飯。飯籮空,愁殺儂!”起早貪晚,全家插秧。老祖母也早早起,不僅對勞動做了明細分工,而且做思想工作:一年之計在于春,不必等待子規催。畢竟民以食為天啊! 插秧苦。楊萬里《插秧歌》:“田夫拋秧田婦接,小兒拔秧大兒插。笠是兜鍪蓑是甲,雨從頭上濕到胛。喚渠朝餐歇半霎,低頭折腰只不答。秧根未牢蒔未匝,照管鵝兒與雛鴨。”一家老小,冒雨搶插。戴笠披蓑,衣衫全濕。低頭躬腰,廢寢忘食。季節不等人啊! 插秧樂。當代詩人熊東遨《清明有懷》:“暫歇黃牛一角田,家家壟上舉輕煙。秧針繡水參差出,柳線編春錯落懸。”他用獨特的視角,發現插秧如刺繡。一棵棵秧苗插入水田,猶如一針針彩線刺入絹面,隨著針腳的積累,豐收的美景呈現在眼前。苦中有樂啊! 插秧甜。廣為流傳的布袋和尚《插秧偈》:“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靜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插秧人都明白,“退著插”比“進著插”速度快,質量高。看起來是退,實際上是進,是以退為進。插秧不僅收獲糧食的芬芳,還能收獲哲學的甜蜜! 拋秧技術見證著“退步原來是向前”。手工插秧傳承了幾千年,技術一直在改進。各式插秧機的發明,從來就沒有停步。直到塑料白膜育秧成功、工廠化育秧成為現實時,拋秧插田應運而生。秧苗賣回來后,人站在田埂上,將秧苗均勻地拋撒于水田,秧根憑自身體重,立地生根,第二天就能看到青乎乎的一片,這不僅比手工插秧效率高,而且讓插秧成為一種愉快的勞動。我目睹拋秧插田的全過程,興奮地做了一首小詩:“挺胸奮臂小苗飛,落定方田起翠微。何用彎腰低首態,斜陽伴我作歌歸。” “禾哥禾哥,割麥插棵。青菜豆腐,韭菜蘿卜。還說沒菜,一口兩塊。還說沒酒,一杯兩口……”子規又叫了。這古老的歌謠,通過它甜美的歌喉唱出來,催人奮進,聽了親切。但是,現在拋秧插田不再新鮮,機械插秧技術已經成熟,農村正在配合美麗鄉村建設,積極流轉土地,規劃機耕道路,迎接插秧機入村進田。看來,又苦又累的手工插秧即將走進歷史,詩意插秧的時代正在到來。子規鳥啊,不如歸去!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餐桌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陽台家具工廠新竹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高雄苓雅陽台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yy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