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就在剛剛我家樓下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又羞恥的事情。 從快22點開始樓下就一直有很詭異的聲響,我只道是樓下麻將館的麻友們可能為了一點瑣碎事情吵嘴,就沒當了回事繼續看我的睡前小書。結果響動卻越來越大,搞得習慣淺眠的我不得安睡,索性就打開了電腦打發時間。 22點40的時候,樓下的漫罵聲愈來愈烈,語言之淫穢惡毒聞所未聞,還有嘩啦啦玻璃被砸碎的聲響,實在沒法,我打開窗戶一窺究竟:只見一裸著上身的男子東倒西歪的對著我們樓上窮其所有音量的嘶吼著,一穿著深色條紋短袖的男子撕拉著其勸解著。從謾罵者的言語中聽出好似受到了我們樓上誰的不待見,據他所言是我們樓上的人瞎了眼睛,欺負到了他的頭上,他是個硬漢,都殺了幾個人云云。 我暗笑,這么晚有人攪我清夢本來我挺惱的,但他給我展示的一臺耍猴子的戲碼卻著實精彩,所以我就心安理得的大看特看。 他站在馬路之間大著舌頭指手畫腳,路上寥寥無幾的行人車輛都遠遠地繞道或者止步,他好似很滿意大家對他的“恭敬”,更加的賣力的表演了起來,一會躺在路中間一會又翻身跳起,將人渣的形象表現的淋漓盡致。忽然,從西邊駛過來一輛三摩,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三摩一定會掉頭,但那輛三摩只是放慢了速度,緩緩的準備駛離,當三摩離他還有兩三米的時候他竟然朝著三摩跑了過去,然后抬起他尊貴的腳踹向三摩,可能他想向大家展示一下他的醉拳功夫呢吧,結果可能是太過用心還是功力還不敢太讓人恭維,一腳踹偏,踹到了三摩的轱轆上,三摩的轱轆是轉動的,所以他摔倒了。 只見他迅速躍起,拉開三摩的前門,對著里面就是一陣拳腳,還撕扯著三摩的司機說要玩命,要讓他久未沾血的雙手再過過癮,坐三摩的乘客趕緊拉開后門跑下了車,那個一直在他旁邊的深色條紋衫只站在三摩的前面擋著三摩打著電話招朋引伴,街道兩旁這時已經聚集了不少的看客,大家都喜滋滋的看著這場表演,間或發表著講述著自己對事件的認知跟了解。 撕扯間來了一位穿白短袖的男子,看起來四十多歲,能比謾罵者跟條紋衫長幾歲的樣子,看著謾罵者在毆打三摩司機說;你歇歇,我給咱打。然后真的對著三摩揮著拳頭,結果謾罵者卻嫌他打的不用力,扒拉開之后自己又親自動著手。 可能是打累了連帶身邊那個條紋衫勸著,他終于止住了他尊貴拳頭的律動,一個大媽趁機趕緊給三摩做手勢讓走,結果被那個白襯衣發現了警告三摩不準走,說話間謾罵者又四肢朝天的躺在了三摩的前面,條紋衫拉起了謾罵者,路邊停著的一輛小車的司機可能怕三摩在被撕扯間殃及自己的小車,就在三摩后面推了三摩一把,結果條紋衫,白襯衣立馬上前對著三摩司機一陣拳腳,罪名是:想跑。 就在這時來了一輛小車,車上下來一男一女,上前之后看是那樣說讓將謾罵者弄上三摩去醫院就診,條紋衫跟白襯衣將謾罵者架上了三摩,結果三摩打不著火,開動不了,謾罵者也在上面嘶吼著他要弄死三摩司機,三摩朝著我們陽臺這邊的門子沒打開,另一面門子打開了,那邊什么情形我不知道,但街上能看到的人在笑,我估計一定謾罵者的樣子很滑稽。 三摩司機這時從三摩上下來了,是一個50開外,身材短小,形容呆滯,顫顫巍巍的老伯,身上的灰短袖衣領已經被撕爛,下來之后就癱坐在地上沒起來。 這時我看不下去,拉上窗戶關上推拉門將自己與外面隔離開來,以求能將那件正在進行的事情從我的思想中剝離。 大約到了23點40我聽著樓下好似有兩撥人在吵架,兩邊的聲音都很洪亮,我想著老伯的救兵可能也來了吧,所以心里默默地祈禱老伯的救兵能強過謾罵者這邊,有理能干嘛,重要的是誰更強過誰,這才是現在這個社會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 呵呵,好一個太平盛世喲,好一個和諧社會喲。

在遇見她之前,我是一個孤獨的人。 不是青春期時無病呻吟的矯情,是那種沒有朋友的實實在在的孤獨感。 不知道因為什么,在我不算短暫的十五年生命里,好像從來不曾遇到過一個真心的好朋友,所有相熟悉的人不是為了一點莫須有的小事鬧掰,就是由于不同的選擇而分道揚鑣了。 所以一直到高中,我都沒有什么真心稱得上姐妹的好友,與大家的交情也只停留在因為功課而不得不分組建立的小群上。每次課間的時候看到三三兩兩的女生簇擁在一起,熱火朝天的討論著八卦,或者嘻笑打鬧著一起去小賣部,我的心里總有一種難以名狀的失落。雖然一直安慰自己,高中課業繁忙,學習才是正事,但總歸還是希望那些熱鬧里能有屬于我的一份。 一·我相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事情的轉機出現在高二文理分班以后。 由于高一我所在的班級里男生偏多且班主任是學校很有名的物理名師,所以分班之后,選了文科的包括我在內不過4個人,剩下3個女生由于文科里有著很明顯的短板被分到了文科二班,而我因為成績相對平均僥幸進入了文科重點班。 開學以后我才發現,所謂的文科重點班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噩夢。 首先是因為成績,文科重點班聚集了整個年級所有的文科尖子生,班上一個看起來普普通通的女孩,都是成績排行榜上的佼佼者。而高一一直排在班里前三的我,更是在這個只有30個人的新班級里排到了17名。最讓我覺得痛苦的當然不是成績,而是嚴重失調的男女比例,30個人的班里,包括班主任在內,一共只有5個男性。我很害怕這種女生多的環境,因為在男生多的環境里,我還有理由不交朋友,但是女生多的環境只會放大我的孤獨和另類。 就在懷揣著這樣的恐懼正式步入高二后,我遇見了她。 我叫她籽籽。 她是我在文科班的第一個同桌,留著很長的頭發,用一根黑色的皮筋束成高高的馬尾甩在腦后,滿滿的青春氣息。我曾經見過她,不是高中以后在走廊上的偶遇,而是曾經在同一個班上補過英語,她總喜歡坐在第二排的右邊,穿著一件粉紅色的長外套,那時候她的頭發還沒有這么長,只能勉強束起一個小馬尾。我們沒有說過話,因為那時她有玩得好的朋友,我也有自己熟悉的人。過了這么久再次見面,我并不確定她是否還記得我,所以在她搬著重重的書在我身邊坐下的時候,我只是禮貌性的給了她一個微笑。 和她的交集也像普通同學一樣,偶爾問題、借東西,放學后彼此說個再見,再無深交。 那是我們做同桌以后的第二個星期,當我從家里回到學校上晚自習的時候,看到桌上擺著一杯可樂,一個漢堡還有一包薯條。她有些羞澀的坐在座位上解釋道,“我和同學一起出去吃飯,點多了,所以就想著帶回來給你嘗嘗,你放心,這些都是我沒有動過的。”一瞬間,我的心里好像被很多細小的溫暖填滿了,臉上也不自覺浮現出笑容。 從那以后,我們的交流多了起來,早來的她會替我打上一杯熱水,我也會把家里的美食帶給她品嘗,我們不再在放學后彼此說個再見就各自離開,而是一起走完到達校門的這段路。我們的關系越來越好,很快就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在我即將對友誼失去信心的時候,她闖進了我的生活,我想,這一定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二·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我和她一點也不像。 我喜歡喝碳酸飲料,她喜歡乳酸菌飲品;我是水象星座巨蟹,她是風象星座射手;就連外形也一點不搭,一米六的她走在一米七五的我身邊,總會被打趣像是我初中的妹妹。不過就是這樣的我們,卻成為了班上最令人羨慕的一對好友。 我是一個討厭運動的人,每次體育課一解散,我就立刻找個陰涼地坐著休息,她為了我也不再去和其他女生組隊打球,而是坐在我身邊,把頭靠在我肩上,和我聊天。我會伸手撓她癢癢,聽著她爽朗的笑聲回蕩在耳邊,總覺得無比安心。我們也會像其他朋友一樣鬧矛盾,不過理由幼稚的要命,無非是她看到我和其他女孩走的太近,或是我埋怨她跟別人笑得太開心。我們固執的認為自己是對方難得的唯一,也相信在這樣的美好里,容不下第三個人。書上說,好的關系是互相成就,互相需要。她治愈了我的孤獨,我帶給了她快樂的享受,我們都在遇到彼此后成為了更好的人。她性格敏感,所以總是愛哭,每次她哭的時候我都變著法子安慰她,看到她因為我的話破涕為笑的時候,我才能確定,自己是被堅定需要著的。 雖然沒能在同一個地方上大學,我和她的故事也依然還在繼續。 感謝遇見你,我生命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直在想,一個人若是披著月光,醮著花香,說出的話會有哪些不同? 我的一個遠程文友,和我一樣,也是個愛散文的人。有個很有趣的筆名——咸濟,仿佛一個藥店的名字,大概他取這個名字的時候,本意是想用文字為受傷的塵世療傷吧。 他開著額定人數的作文班,養身立命。從不多收學生,他說多了就教不好,心就會浮躁。 他喜歡安靜簡單,對事務的干擾,讓他很不自在也很不耐煩,總恨不能一時半會把所有事務處理完,以便盡快回到自己喜歡的安靜與思考中。 他有精神潔癖,朋友邀酒必先一一問清與誰共桌,如預先說好的人員有變動,走至半途也會返回。盡管如此,在外酒宴還是常常帶著一肚子傷感回家。不想和人較真往往還是較真。他害怕人與事的糾纏,看似熱鬧的里面空無一物,所以更多的選擇是逃離。只要一有空閑,就會下鄉爬山,湖邊看水,他說人的濁氣只能在大自然中洗凈。 他為自己開辟了一處小花園,養各種各樣的花和許許多多的草莓。那是他為自己的心找的“同伴”。他的心需要從那里得到種子出土時的期待,花朵開放時的激動,手捧花枝時的幸福,甚至,一身汗水,滿臉泥塵和弄臟的手無處可放時的訝異。 摘下的草莓大都是被老鼠咬過的,他卻并不討厭那用破壞來走訪他花園的小老鼠,甚至但愿它和他一樣,都會在那里玩得很開心。雖然也會用生氣的樣子喊出幾聲“可惡”。但感性的瞬間,他的心卻可能會與一只小老鼠變成“知己”。哪怕他們對草莓有不同的想法,但至少那只小老鼠和他一樣,都喜歡逗留在那片絕密的小花園,搜尋他們眼中的寶貝。 當小老鼠可以在這里對草莓左審右看,又咬又親的時候,他也在這片花園里,任性地摘下春天里的第一朵花,采集一包包的薄荷葉,笑殷殷地哄那棵三年都不開花的芍藥說“我愛你”……累了懶了,坐在側倒的枯樹干上望天看云,可以不要求也不被要求,在花園里化神成仙,快樂不已。 除此,他還覓得另一方安靜的好去處——廟宇。常維法師識他性情,讓出廟里一隅凈地,讓他在那里獨處,喝茶讀書,聽佛音繚繞。他說,淡泊名利的,生活定然簡單輕松;回歸簡單的,就會活出自己的心性。 這是一顆多么干凈的心! 喜歡日本插畫師山田綠筆下的貓,總是慵懶怡然地、慢吞吞地走在花叢里,或許它是想找一處最舒適的樹蔭來小憩。毛線團一樣的貓,蜷縮在世俗的角落里,怡然自得。只要有那么一處樹蔭,再喧鬧的塵俗,都無法打擾它的酣睡。 如此看來,除了魚和老鼠,貓的生命中還有其他重要的內容,比如尋找一處舒適的樹蔭。 人也一樣,有什么是值得我們過分追求的呢?那樣的“追求”,只會讓我們慢慢變成臃腫的人。不要一味奔跑,應該學會優雅地踱步,去捕捉屬于心靈的一片綠蔭。 舍了紅塵,遁入深山老林,我想那并沒有多大的了不起,能在繁華處覓得清歡,尋得幽靜,并安然相處,左擁淡雅,右倚繁華,這才全然是真的隱士。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香山機能沙發推薦
新竹香山懶骨頭訂製 新竹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軟裝居家布置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工廠 新北新莊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竹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桌訂做 台南安平玄關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yy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