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特賣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只風箏最好由一雙手掌握,如果你心有旁騖,想讓這頭的風箏牽動另一端的兩雙手,可能要冒這樣的風險:一種可能是兩雙手用力不均,一不小心就會扯斷了線;另一種可能是兩雙手都放開,少了手的牽引,風箏也就沒了方向,結果都是“花自飄零水自流”。愛情的風箏要想飛得平衡,向來都要站在兩端的手和風箏共同經營。 別人的風箏再好,也是別人的,要專心放好你的風箏。看著天空五彩的風箏如亂花迷眼,手上使錯了力,你的風箏就會如蝴蝶斷翅,或似殘花墜地,或糾纏上別人的線,扯不清,也難理順了。愛情的互動性不容許你精神上走神、溜號。 放風箏之道當然得“一張一弛”,抓得太牢容易斷線,放得太松容易飛掉。愛戀不是占有,是讓對方沐浴在自己的關懷中,沒有空間的愛情會窒息,綁住手腳的dance當然難以跳出動人的舞步。 不屬于你的風箏,你就要把這根線交給另一雙手。有時候,放棄并不是失去,它只是給彼此愛的機會,你沒有力量放飛的風箏拼了老命硬扛,不亞于自虐,盡管是被一只花俏的風箏拖著,但對嬌喘不息、香汗淋漓的你,一定不是什么好風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琴瑟和諧才能出佳音,還是別累著自己為好。 有些人是生來就愛自由的,于是掙斷了繩子,被風帶得遠遠的,但是,離開了繩子的風箏,很快就會摔得鼻青臉腫。相愛中要做一個惜福的人,回頭草就不好吃了,因為多數山頭很快就會被別人占領,到時你哭得花枝亂顫也沒用,這種自由的快感不試也罷。 風箏不是放在家里的觀賞品,只有放飛在空中,它才是風箏。放風箏享受的是過程,結果不是最重要的。放風箏的過程也是一個交流的過程。愛情只有不斷地有新鮮空氣才不會變質,你看到關在黑屋子里的玫瑰開得如火如荼的嗎? 風箏可以飛的很高,愛情可以飄的很遠,愛上了風箏愛情的人,是不是注定要和痛苦相伴?如果愛情是牽著風箏的線,那么風箏又是什么? 天南地北的兩個人,在屬于他們的愛情天空里,放著他們的風箏。他為了愛情付出,她為了愛情犧牲。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是風箏遇上了風,飛的好高好高,即使飽含著相思的痛苦,那也是快樂的。他想念著她,她也思念著他,就這樣,距離產生出了美。讓風箏在愛情的天空里翱翔。 風箏越飛越高,線斷了,屬于他們的風箏會隨風飄蕩。他們開始對他們的愛情有所懷疑。他付出了那么多,就像是牽著風箏的線一樣,讓風箏可以飛的很高很高,可是如果斷了呢?那風箏將會不再屬于我了。他痛苦著…… 他會一直等我嗎?就像這線一樣,牢牢的牽著我,不會再去牽第二個風箏了嗎?她猶豫著……于是,屬于他們的風箏開始在空中打轉,搖搖欲墜…… 靠著電話,寫信這樣的方式過了若干年。這些年中,他奮斗著他的事業,她努力的等他,在他們的世界里有過痛苦,有過歡笑,有過猜疑,也有過淚水,但更多的是一種相互的包容和信任。他們相信著只要共同努力,他們的風箏一定可以在愛情的天空里飛下去。等到他們再次相見的那一天,他們的愛情一定比現在更加成熟。 如果當初他們任憑風箏飛,那么牽著風箏的線早已斷開;如果當初他們一直相互猜疑,沒有從痛苦中掙扎出來,那么風箏也許早已墜地。愛情就如同放風箏一樣,時而放開,時而收緊。需要的是兩個人細心的經營。他們是用對愛情的堅持和對對方的信任去放著他們的愛情風箏。風箏愛情,究竟一個人是風箏,另一個人是牽著風箏的線,還是兩個人都是線,去放著屬于他們自己的風箏? 有一對母女朋友,母親快五十了,女兒二十八。雖然年齡不同,相同的是母女倆都離了婚。雖然兩人對待丈夫和家庭的態度不同,但結果卻是相同的——都是丈夫離她們而去。 父親做生意賺了大錢,而且生意越做越大。 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母親擔心男人禁不住花花世界的誘惑,想起朋友曾經說的“要想拴住男人的愛就要管住他的錢袋”,母親就開始對丈夫管得死死的,緊緊盯住他。一有什么風吹草動,就如臨大敵,興師動眾。走在街上,如果發現做丈夫的偶爾看了別的女人一眼,就開始沒完沒了地盤查拷問。 一次在父親的公司,母親看到丈夫和一位女同事談笑風生,馬上面如土色,開始胡攪蠻纏,大肆吵鬧,如此這般,弄得父親疲于應付,更是心煩意亂。 一天,父親生病了,母親倒了杯開水,不小心倒得多了,端著滿滿的水走路時,極怕灑出來,沒想到,越是小心越是緊張,水還是晃了出來,不僅燙到了腳還打碎了杯子。 父親長久的積怨終于在那一刻化作一腔怒火,大發雷霆地吼她。母親亦不甘示弱,反唇相譏。于是,倆人互相唇槍舌劍,鬧得不可開交。丈夫最終忍無可忍,棄她而去。 ——太過于緊張,太在乎,太死心眼,往往會事與愿違,越是愛他,害怕會失去他,就越要給他空間。因為這樣才不會令他窒息,如果死死看住他,早晚有一天他會離你而去。 女兒十歲時父母離異,父母失敗的婚姻沒有給她帶來啟示,反而讓她走向了另一個極端。 女兒長大后也結了婚,丈夫是個性格外向樂觀,熱情奔放的人。為了吸取母親的教訓,她從不過問丈夫的交際和工作。即便丈夫跟她說起,她也從不搭腔。她認為母親就是太愛管父親,所以把父親給逼走了。兒子出生后,她把所有的一切都傾注到兒子身上。就在這個時候,丈夫回家漸漸晚了。她毫無怨言地在客廳里等他,開著燈熱好菜等他……丈夫開始徹夜不歸,雖然她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她還是忍著沒問丈夫……這樣過了一年,丈夫提出要跟她離婚。 “為什么?”她極其驚訝了。 “不為什么。我覺得我倆沒有感情。”丈夫很自然而然地說。 她不懂,為什么自己從不管著丈夫,他也會對自己感到煩厭呢?她感到極其失落。 一天,帶著兒子來到郊外公園放風箏,幾個小孩圍了過來。兒子不斷地放著線,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孩童們大聲歡呼雀躍。風箏努力地往上飛,邊飄邊搖曳著,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她抬頭仰望著,不時地為兒子歡呼幾句:放高點,再放高點…… 因為極力想讓風箏飛得更高,兒子手里的線就拼命地放松……風箏飛得越高風力也就越大,不一會線“繃———”的一聲斷了,風箏最后栽倒在湖里。 望著掉下來的風箏,兒子“哇———”的哭了,她的心猛地一陣顫抖,突然想到了自己曾經的婚姻。自己太過于放縱對方,給對方太多的自由,他才會飛得越來越高,飛得越來越遠,直到斷了線。霎時,她淚如雨下。 ——原來婚姻就如一杯水,不能倒得太滿,倒得太滿就會溢出;愛情就像放風箏,不能放得太高,放得太高就會斷線。

一千里地星河,二十年來離別。京華車馬流如水,孤燈難熬漫長夜,無奈情刃血。 半生凝成思念,步步未敢停歇。最是繁花芬芳時,風吹搖曳月瓣葉,菊開夢蝴蝶。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異地戀的文案 1. 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4.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5. 這世間雖有千般好,但唯你最珍貴。 6. 我不要你說我愛你,我想你說我們在一起。我不相信愛情,我相信你。這輩子,我想和你好好的。 7. 不為日子皺眉頭,答應我,只為吻我才低頭。 8. 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9. 如果覺得累,沒關系,我在這里陪著你,一直陪你走到出頭的那一天。 10. 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11. 幸福是什么,我覺得你遇到他或她以后再也沒有羨慕過別人。 12. 我們只有這一生,這是唯一的籌碼,我們要活在一起下注,一起老去。 13. 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對不住了。 14. 愿你一切不會太艱辛,我能做到且能做好,定會護你周全。 15. 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3.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6.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7.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8.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我對著屏幕也能笑出聲來,只因為屏幕彼端是你。 12.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期望落空,而是一個人輾轉難眠卻無人知曉的落寞。 關于異地戀的文案 1.有些人,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僅僅的存在,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 2.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自然不會明了。 3.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4.抬頭望天,天上的星星越多,我對你的思念就越多。 5.情話再長,也訴說不盡我的情腸,秋風再涼,也冷卻不了我的瘋狂,工作再忙,也延誤不了我的念想,短信一行,表白我的情腸,你可愿與我地久天長? 6.說過的話還柔柔的縈繞在耳畔,那個熟悉的身影早已漸行漸遠,淡出了彼此的視線,隔著咪蒙的紅塵煙雨,隔著一程山水,你是我回不去的原鄉,我亦成了你無法抵達的彼岸。 7.在歲月里,做一個懂得的人,剪一段流年的素錦,許一份心靈的安暖,以明媚的姿態,在春天里種花,在夏天里種陰涼,在秋天里種思念,在冬天里種溫暖,無論時光曾經歷過多少唇紅齒白,都不及,這長長的歲月里,有人一直把你當作身邊最美的風景…… 8.當初的揮筆,如今的殘軀,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如此的不堪而言。罷了罷了,在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不如就學我佛就此而去,在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間。注定,一切隨緣。曾經的刻骨,如今又有何還存然于心。 9.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墻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云天,濁酒黃花錯,畫檐舞榭飛燕落。 10.真愛,不需要花言巧語,真愛,不需要刻意的技巧,真愛,只需要用心。真心的疼,真切的愛,你就能和所愛的人牽手一生,幸福一生。 11.你總說,那年桃花開的驚艷,但在我眼里,倒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 12.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13.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美好的詞,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14.別后多年,終是不遇。而我,在回憶里,等故事繼續。而你,在相思里,想美好結局。 15.我一直都處在一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16.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得最深。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竹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閱讀區家具傢具行新竹香山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竹單人沙發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台南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yy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